惡劣天氣下之診症安排

熱帶氣旋警告/「極端情況」及暴雨警告下之診所服務特別安排

「防禦2019冠狀病毒病」之求診安排
  1. 因診所條件所限,若 閣下感染了 2019 冠狀病毒病但仍未完成隔離或家居檢疫;正被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或醫生要求接受 2019 冠狀病毒強制檢測;曾與 2019 冠狀病毒病感染人士有緊密接觸但仍未完成隔離或家居檢疫的條件;過去 2 日內曾與正在接受強制檢疫人士,或正在被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或醫生要求接受 2019 冠狀病毒強制檢測人士有緊密接觸 (以上指定職業或工作於指定業務及處所的強制檢測或強制檢測陰性結果後的其餘強制檢測除外) ;或發燒病人;本診所將不提供是次中醫門診服務。
  2. 建議發燒及疑似「2019冠狀病毒病」患者前往就近的公立醫院求診。
  3. 所有人士於診所範圍內必須戴上口罩。
  4. 所有求診者必須量度體溫及填寫健康申報表,不遵守者,本診所將不會提供中醫門診服務。
news-covid19 news-covid19